close

不知道今天是甚麼感覺??!

見了?!然後呢?!

不能總是一直逃避啊!

可以這樣,但我覺得其他人並不喜歡

今天的改變,我嚇到了!~

覺得是發生了什麼事才會這麼做想轉換心情的,所以我沒問~

可是我感覺我不喜歡這樣的改變!一直想跟你說你的眼睛很亮!今天這樣...不必了

原來...

我現在,不,是今天

我不知道我今天的心情是神麼,但一定是負面的!

不知道,為甚麼感覺慢慢的在討厭你...

也好,這樣分離的時候才不會那麼痛苦

今天,到此為止,沒心情了

    我     要     討     厭     你   !  !  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每天都要幸福快樂的生活~~
    全站熱搜

    fh513248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