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我遇到問題都只會逃避!我也不知道為什麼

感覺像是習慣??!不知道?!變成本性嗎?!

不知道~不過翊楦老師把我比喻成小貓X)~

我倒是沒看過貓躲起來過~有機會的話好想看看翊楦老師說他們家的貓是怎麼躲的X)

應該很可愛吧!~哈哈跟翊楦老師一樣~~會嗎~~(作夢,不會有機會的!

說到這樣,又是另一個..專長.?!習慣啦!

每次都會幫人預設立場!變得什麼都不敢去嘗試!

自己又沒自信!一直退縮!喔!!就是這樣才會造成逃避的習慣!~(原來..是嗎?!

想到當初就是因為要逃避才會來寫部落格的!

因為大家都用FB真的很想把煩惱講出來又不想讓別人知道!剛好看到有人在用部落格

反正也沒有認識的人在用部落格就來用了~~所以FB已經好久沒更新了XD~~

這是屬於我的小小天地~~喜歡一個人,在這沒認識的、沒朋友(感覺好可憐XD)

我也找到可以分享翊楦老師的事的管道了XD~

什麼事都跟翊楦老師分享,但他總不可能跟我討論她自己吧XD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每天都要幸福快樂的生活~~
    全站熱搜

    fh513248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