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好開心喔!我的開心來自翊楦老師~~她都會帶給我快樂!讓我可以好幾天都好開心^V^

可是...今天...我又哭了耶˙ - ˙!

我才不是愛哭鬼X(~翊楦老師才是XP~~

眼淚到底可不可以落下!!?落下代表的真的是懦弱嗎?!

古早的長輩們總是說不能哭!尤其先入為主的觀念

害男生都不能輕易的哭~男兒有淚不輕彈~我是覺得可以表達自己的情緒是一個很好的事!

悶在心裡很痛苦的!雖然我常這樣做...

還記得也有一種觀念是~親人或朋友過世時總是被限制要忍住!不能哭!

在外國還必須笑!因為代表死掉的人是去更快樂的地方(天國)要替她開心

而中國則是:不可以哭!不然XXX會捨不得離開!!!

這樣真的很痛苦...所以我都是先忍住!然後到一個人的空間再一次宣洩出來X3

今天翊楦老師要去台北~~希望他可以平安順利:)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每天都要幸福快樂的生活~~
    全站熱搜

    fh513248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